shisie

摆烂人,非常杂食刷到什么吃什么,更新随缘慎fo,头像是亲友画的,啃的自家猫,weibo:yasur楹
资源相关不要来私信问我。

© shisie
Powered by LOFTER

一些瞎扯,不知所云

★警告:喜欢小香的就不要点进来了,因为有可能会黑他,咱比较blx ,提醒过还进来的也不要来怪我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以上☜

不知道混欧美圈的妹子有没有听说过kink -meme 这种邪物,类似于匿名交流对于各种酱酱酿酿奇特爱好的论坛,一般会有人对于某个cp点梗,然后就会有各种同好啊/牛批大手啊回复写的文,由于大部分点梗都很不可言说,所以参与者都是匿名的。

唉,废话有点多,其实我是想说,咱家曾经抱着不被雷劈死不罢休的心态闯进aph 的有关网站,打算挑战自我,结果不出我所料,发现好多冷门cp,各种我听都没听过的play,然后我就由于某种原因,稍微用心关注了港仔有关的文,因为我是从头开始翻起,时间都比较早了,大概是08年吧,那时候港仔的配对真的不多,而且本家连名字都没有取的。

翻了几页发现,最常见的就是和眉毛的了,而且此类文中眉毛都是比较强势,(甚至专权狠戾),各种替身(是谁的替身应该可以猜出来),强/制,宠物梗(其实想用更过分的词),看的我是大开眼界。

不知道提这些要求的单纯只是品味特别的外国网友,抑或是...有港家自己人呢?

说到底咱并不是对国外网友有啥意见,毕竟谁没有点不可告人的小癖好呢?而且这都好几年前的事了,只是想到最近的一些事就忍不住联想多了点。

被利用,盲目带节奏的人以为自己追寻的是自由,其实只是被当成工具而已。


再怎么样也比不过白月光。

md 什么烂俗比喻,最后两句大家笑笑就好,别当真。


评论(3)
热度(3)